But I got my love for you

【周江】Pink Monsoon(上)

提示:

性转有,cp是普通的周江和性转的周江,但会出现BG版周江的戏份;

请相信这都是为了促成普通周江和性转周江的套路;

不能接受请不要勉强,谢谢。









“你是说,这个世界的小周,也是——”她不得不深吸一口气控制住自己,但是抓在一起的手指和充满期待的表情完全出卖了她,“也是男生吗?!”

江波涛点头:“是啊,怎么了?”

短发女孩儿抿着嘴唇眼珠子直打转,最后打了个响指:“就这样决定了。”

“什、什么?”

“你一定要帮我。”她握着江波涛的手,万分诚恳地说,“我要追到你们这里的小周。”

江波涛觉得自己脆弱的神经崩碎了。

 

事情要从一天前说起,据说这都是荣耀女神捣的鬼——虽然这样的说法存疑而且非常像随手扯来的幌子,但现实就是,另一个平行时空和他们的世界重叠了。而且假设你在这个世界性别男,那么在那个世界性别一定为女,反之亦然。

这就是江波涛现在和身为女性的自己孤男寡女共处一室的原因,女版的他,江桃桃刚刚宣布了一个可怕的计划,要追到自己的队长。

“我开始怀疑你是别的战队派来的卧底了。”江波涛面无表情地对着江桃桃说。

“我可以给你展示你常用的键位来自证清白。”

“算了算了,你先说说为什么吧,我们再讨论怎么办。”江波涛瞥了一眼自己的电脑。

“你看你也经常上知乎,这是我们又一个共同点。”江桃桃淡定地在电脑椅上坐下,因为是对着自己,她表现得任性了些,“嗯……其实是这样的,你这边也是第十一赛季对吧,你们男生倒还好,三十不结婚也没什么,但我这边已经开始给安排相亲了。”

“哇。”江波涛有点同情她,但还是没忍住八卦,“都是秃顶大叔和中年离异男子?”

“……”江桃桃用关爱傻子的眼神看着他,“你确定你这个样子跟人聊天聊得起来?”

“因为我严于律己宽以待人。”

“……好吧。”

江波涛倒杯水给她:“所以你就把歪主意打到小周身上了?”

“不完全是啊。”江桃桃托着下巴,“其实刚开始我完全不在意家里那些话的,但有一天我去星爸爸买咖啡,有张买一送一券快到期了,我又不可能把两杯全喝了,最后这张券就一直没用出去。那时候我就想:啊,我有个男朋友就好了。

“后来和小周,我是说我们那边那个,关系越来越好。你知道吗,现在的化妆品制造商太奸诈了,色号那么多你都想买,但买了用不掉很浪费。有小周就好多了,我们可以互相交换用指甲油什么的。然后碰上打折,我们买什么都是两份两份的,再也不用担心这种问题了……

“但小周是女孩子呀,虽然暂时性解决了这个问题,但长远考虑还是有个男朋友比较好吧?”江桃桃看江波涛露出一言难尽的表情,挥了挥手,“唉我知道,男生不太能理解这种感情。”

“我觉得你可能只是需要一个拼团队友。”

江桃桃说:“不是。”她十指对在一起,开开合合,终于接着说了,“我希望能有一个人,尊重我、喜欢我、理解我,还可以与我互补,兜兜转转这么多年,只有小周是这样的。但她是女孩子,我又不是蕾——总之现在既然有了男版小周,那不如试试?”

女孩子真可怕。

江波涛不由得想起楚云秀和苏沐橙,两位都是平日不显山不露水,放开了打却非常凶猛的类型……果然这是男女思维差异的问题吗。

 

第二天早上江波涛是在隔壁女版孙翔和女版杜明的狂笑和尖叫声里醒过来的。

他摇摇头准备去洗漱,看卫生间的门紧锁着敲了敲,确认江桃桃不在里面。突然增加了一倍人,他们暂时没有多余的宿舍,妹子们也觉得自己和自己呆在一起没什么,于是全体达成男版自己睡沙发的协议。

江波涛睡得不太好,所以当他一边揉脑袋,一边揉眼睛的时候,他十分不确定到底是他脑袋有坑,还是眼前出现幻觉了。

江桃桃还是穿着队服,这里也没有化妆品,但她肯定用了备用唇膏——江波涛想起昨晚帮她整理东西的情景——总之比昨晚漂亮。这会儿她攀着周泽楷的手臂,两个人微笑着说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不对,周泽楷没有说,他只是把江桃桃搂紧了一点,然后在每句“我们在一起了”后面点个头。

我是在做梦我是在做梦我是在做梦……

“江波涛!”江桃桃看到他,招了招手,“重新介绍一下,这位是周泽楷,我男朋友。”

江波涛第一反应是去看周泽楷,出乎他意料,周泽楷没有像往常一样和他达成默契。

他在看江桃桃,充满感情的那种。

江波涛意料之外地,心里抽了一下。

 

江波涛不知道他是怎么走回宿舍的,他倒在沙发上伸手遮住眼睛,觉得自己应该想点什么,但又什么都不想考虑。

这时候有人敲了敲门,轻轻的,是周泽楷一贯的那种手法。

你们怎么不去约会啊,江波涛勉强把自己撑起来去开门,张口就来:“你好呀小周,怎么了吗?”

认错了。

周泽楷,不,女版的周泽楷站在门口……她叫什么来着,江波涛还没来得及问。

“进去?”周姑娘指了指他的房间。

“不能在这里说吗?我房间有点乱,不太好意思让你看到啊。”江波涛目测了一下,很好,他好像高出来四五厘米。

周姑娘笑了笑:“没事。”

事实证明,不管是什么样的周泽楷,江波涛都不太能拒绝。他在周姑娘坐上沙发之前机敏地把昨晚的毯子掀到了沙发后面,像模像样给她倒杯水,挂着和煦的微笑:“能先请教下你的名字吗?昨天太混乱了,还没来得及问你呢。”

“周泽泽。”她小声道谢,接过江波涛递来的水杯。

江波涛试着聊了聊轮回的情况和这个赛季的安排,周泽泽也参与了对话,但那种“礼节性对话”的气氛像个幽灵笼罩在屋里,挥之不去。江波涛注意到,从进来开始,她一直在无意识地摩挲自己的食指——那是周泽楷紧张时候的表现。

他们果然很像很像。

当终于说完了轮回和荣耀以后江波涛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他的人际交往能力提醒他还可以聊一聊S市的天气,或者美食和商城,女孩子应该都会喜欢。

但他就是不想再继续聊下去了。

“江波涛。”

周泽泽忽然叫他。

江波涛抬起眼,周泽泽看着他,显然紧张到了极点,但她还是强撑着,把话说出来:“做我男朋友行吗?”

她用的是问句,但江波涛感觉,如果他说不的话,就会被周泽泽当场掐死。

 

我可能真的不懂女生吧……

江波涛和周泽楷,不是周泽泽,每人拎着一个包,攥着气球,抱着各式各样鼓鼓囊囊的纪念品,周泽楷那边分了更多的重量。为了隐藏行迹他们不得不选择了帽衫墨镜和口罩,周泽楷那件上还印着“With great power comes great responsibility”。是的,在健身房练得越久,给女朋友拎包的责任就越大。

半推半就稀里糊涂和周泽泽在一起的第二天,江桃桃就通过女性特有的敏感观察能力读出了他们的不寻常。

“我抢了你队长,你也抢了我队长,咱们扯平吧。”

然后就变成了四人组团约会现场,并且毫无创意地选在S市著名景点迪爸爸乐园,为此两位突然脱团的男性还不得不陪女孩儿们去逛街采购必要的化妆品和衣服。据说女孩子们都喜欢在十七八岁时故作成熟打扮,但等到真正二十多岁时,却偏爱所有宛如少女的服饰。两个宅男彼此对视一眼,觉得还是荣耀要简单得多。

故作稚嫩的江桃桃挽着娇艳欲滴的周泽泽,她俩今天都涂了玻璃唇质感的唇釉,樱桃草莓一样可爱。女孩子们先让男朋友给拍了一组照片,再换人变成两对小情侣各自的。

周泽楷大约真的很开心。江波涛注意到他几乎一直都在笑,虽然提了那么多东西,而眼睛底下的青韵告诉江波涛这人其实昨晚没睡好,过几天新的代言又要他去拍广告,挤出来的这一天他需要用连着几周的延长训练来弥补……但周泽楷还是很开心,他挽着江桃桃,可能有点不好意思,所以没有搂她的腰,不过江波涛感觉得到,他们之间有种无端的亲密感。

他曾经以为这种默契是他和周泽楷独有的。

轮到江波涛和周泽泽的时候,他多少有些心不在焉。周泽泽好像也没多少拍照经验,她连手脚都不知道该怎么放。江波涛看着那张脸,和这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剧本,心也给软了下来。

“你看,这样就很好了,不用紧张。”他轻轻地说,“要不要面对面的姿势?”

周泽泽抬眼迅速地瞟了他一下。

“好啊。”她小声地说着,伸手搭在江波涛肩上,另一手却不像她神态那般羞涩,毫不犹豫地扣住江波涛的手。

江桃桃给他们喊一二三,江波涛保持着微笑,他手里周泽泽的手有点儿凉,他不知道为什么这姑娘一直在沁着汗水。紧张吗,可是没什么好紧张——

下一刻周泽泽向他凑过来,睫毛扑闪最后盖住眼睛,吐息近在咫尺,茜色嘴唇显得可爱极了——再明显不过的接吻的暗示。

最后她偏了一下头,黑色长发垂坠下来,像是一层幕布,后面发生什么旁人一无所知。

 

“啪嗒”一声,好像有人掉了东西。

 

TBC




说这周不更文了结果突然有了脑洞特别想写,性转和两个人的4P大概是我人生过不去的坎了_:(´π`」 ∠):_


评论(8)
热度(63)

© 三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