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 I got my love for you

又一个脑洞

我怎么了!我还要不要考试了!!!越忙越长脑洞!!!还狗血!!!
事情是这样的,周泽楷,虽然长了一张唇红齿白的美人脸,但是个alpha,然后少不更事的时候被女同学强行喜当爹,不得不年纪轻轻就结婚了。
其实孩子不是他的ˊ_>ˋ
后来两人离婚了,小周和女儿相处出了感情,就提条件说把孩子留给他。孩子妈大喜过望高兴地就甩了拖油瓶,从此周先生过上了孤儿寡父顿顿吃开水泡饭的日子(不是
然后刚好他跳槽去新单位了,为了防止老有人骚扰就开始装B……
然后我们小江先生,是个O,不打算结婚于是自从高中毕业就一直装B。结果到了新单位以后被新上司的美貌所惊呆,后来发现人也很好就成了朋友,再然后发现他居然年纪轻轻就有女儿。
小江先生是个脑洞比较大的人,于是展开了丰富的联想以为周先生其实是O,脑补了一出单身omega惨遭抛弃含辛茹苦养儿育女苦守寒窑十八年的大戏ˊ_>ˋ
嗯然后他从此以后对周泽楷的态度就不太一样了,虽然还没有坠入爱河那么夸张吧,但就忍不住特别照顾周先生。
小周呢一开始很奇怪,后来觉得可能小江天生乐于助人救人于厨房之中,一来二去两个人更熟悉了。
然后呢小江先生慢慢地就坠入爱河了,虽然一开始纠结了一阵同性恋的问题,但后来转念一想两个O在一起也挺好的!于是从此开始狂追周先生……
先这样吧编不下去了ˊ_>ˋ

评论(4)
热度(20)

© 三七 | Powered by LOFTER